苦中作乐!恶搞版2010中秋国庆放假安排
移花接木!可牛影像助你轻松作中秋壁纸
美图秀秀打造节日贺卡 中秋佳节送祝福
美图秀秀自制中秋团圆壁纸 喜庆全家福
开礼盒玩转时尚部落
2010年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被称之为史上最纠结的假期。因为2010中秋国庆假期挨得很近却又不连在一块,于是我们便要调休,加班、放假、加班、又放假,这样的纠结2010年中秋放假安排......【详情】
你想要打造一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壁纸吗?现在你可以在这篇AI教程的中秋节壁纸中学到如何使用AI中的渐变、钢笔、等工具打造一张个性中秋节壁纸,希望大家喜欢!......【详情】

爆笑的中秋祝福短信


卫生部发出通知,凡是家里还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,不上缴国库上缴到我家也行,违令者今后不准晒月亮!


最甜言蜜语的中秋祝福短信?


?很想你,可是有不好意思打给你,怕你正在忙,怕你不理我,怕你觉得我老骚扰你,真的好想和你联络,但是猪是不会和我聊天的,只会傻傻的看我发的短信~~ 猪你中秋快乐!


人月两团圆的中秋祝福短信


明月,一闪一闪,挂天边;思念,一丝一丝,连成线;回忆,一幕一幕,在眼前;但愿,一年一年,人圆全千好万好事事好,月圆情圆人团圆。


中秋节十大最佳赏月胜地推荐


“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箫”;“烟笼秋水月笼纱”……中秋节快到了。可以自驾到哪里赏月?到各种湖光山色中去,看不一样的月光,生出一份不一样的心情。


最真挚诚恳的中秋祝福短信


以真诚为半径,用尊重为圆心,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……愿:爱您的人更爱您,您爱的人更懂您!好事圆圆!好梦连连!预祝中秋快乐,月圆人更圆!


最幸福甜蜜的中秋祝福短信


你是月饼我是馅,缠缠绵绵总见面;你是风筝我是线,追追逐逐把你牵;你是明月我是泉,美美满满一万年!


超好玩的中秋祝福短信


月饼节到了!嘘!别吱声!对着屏幕乐一下!再乐一下!呵呵!我看到了!好了!愿你快乐!


最俏皮的中秋祝福短信


嗨,嫦娥让我给你带个话,今年中秋给她留点月饼渣,她明年会给你送个大金月饼。祝中秋节快乐!


调皮滑稽的中秋祝福短信


中秋到了,月儿圆了,一群猴子捞月去。一会从下往上捞,一会从上往下捞。一只小猴在偷懒,拿着手机看短信。


数字中秋祝福短信


一个月亮一个你,二个影子我和你,三生有幸认识你,四个月来好想你,五湖四海寻找你,六神无主迷恋你,七星伴月围绕你,八月十五我等你。

查看全部